MENU

MENU CLOSE

位置:首页 > 头条动态
Time:2018-11-30

瑞诚微米网络运营-关于影楼网络托管的重要性

一篇原创文章有多重要,作用有多大,是意想不到的。那么要写出一篇又高质量的搜索引擎优化文章有哪些技能呢?整理了五点供大家分享。 

一:文章的标题

标题不仅要跟文章内容相符,还要有吸引力。那什么样的标题能吸引读者呢? 就是一句话,几个词:新奇、重要、怪异、大胆。

二:文章导读

一般情况下一篇文章的首段文字就是这篇文章的中心思想或者说是主题。首段内容必然要够出色,有吸引人之处,点出相关文章的主题。这是决心读者会不会往下浏览的关键。于是如此才有看头,读者才会继续浏览下去。

  三:内部结构

这一点是特别重要的,至于怎么重要的就不用我再去多说了吧。就拿我自己来说,看一篇很长的文章时,从头到尾连个段落都没有,重点部分也不知道在哪,我直接就不会去看。根本提不起阅读兴趣。所以我们可以把文章分成几个小标题来划分,段落清晰、明了,重点一看便知,肯定就会有很多人愿意去看了。

     四:正文部分

正文部分也就是文章的全部了,一篇文章要有必然的价值和可读性。搜索引擎优化文章固然是涉及专业性的文章,但是不能全部再讲一些概念、技能,比如我们在介绍一件产品的时候,一直在讲产品有多好,有多厉害;却没有什么实例(或者说是证据)证实你的产品好在哪,又有谁会买账呢?在写搜索引擎优化文章时,先容概念、技能时,要举些实例来证实你的概念。

  五:个人情感(观点)。

我们讲一个故事,没有任何情感在里面,就像复读机在播放一样。还会有人愿意听么?会有人引起共鸣么?写文章也是一样的事理。在你的文章中,融入自己的个人豪情色彩,自己的个性,自己的观点。我想任何人都希望看到一篇富有豪情色彩的文章。


瑞诚微米网络运营官网:www.rcvm.cn

填写您的项目需求给我们。

* 请认真填写需求信息,我们会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

版权所有 © 2021-2022 天津瑞诚微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津ICP备18000750号-3
Copyright (C) 2022 RCVM NETWORK TECH CO.,LTD.